愛妻家小說.jpg

 

妻家首本中文電影小說今日上市囉!

 

收錄自電影裡精挑細選的唯美劇照,多了電影裡無法一一詳述的內心刻劃,

文字加上圖片的完美結合,將再一次帶給你(妳)更多的感動!

即日起全台各大書店&博客來同步首賣!

 

 

Aisaika (18).jpg 

 

吵鬧鬧中,總還是帶著,感情……

 

♀一般來說,自己的老婆要去旅行,都會關心一下要和誰去?去哪裡?可是你竟然先問:

 「誰來煮飯?」

 

♀明知道老婆要出遠門不在家,結果滿腦子只想著自己要吃的早餐,連作夢都會夢到這

 個,我才更生氣!

 

♀我可不是為了幫你煮飯才跟你結婚的!

 

♂少無聊了啦,女人老愛想這些有的沒的。

 

♀你老是在說謊說不外遇卻一直在外遇,說要生小孩又不生,加上又不好好工作簡直

 糟透了。

 

……你只是個沒用的人,還是個渾蛋。不想管你了啦!

 

♂一個人生活真是太棒了!吃想吃的東西,盡情的打嗝、放屁,就算把門開開上大號也

沒關係!!

 

♀那你已經可以一個人過生活了?

 

Aisaika_32 

 

念無法停止前,再見,永遠無法說出口…… 

 

♂我說啊,你其實很不想離開吧?!所以才會一直忘東忘西。所以你才老是故意忘記東西,

 內心深處你還是想留在這裡吧!

 

♂你要去哪裡?別走!待在我身邊,只要你在我身邊就很快樂了,不管是吵架還是嘮叨

 都好……今後我都會聽你的這次我一定會好好珍惜你的,所以請留在我身邊吧!

 

♀我都不知道原來你是這麼愛我……


NUKI.0017.jpg 

 

 

 

 

「和另一半說再見時,有些事情是必須要做的」

妻家】3.19 感人獻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GoodHusb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