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的告白05

 

告白:那天我說~我什麼都有,但都不富有..

你卻回答~你覺得你目前很幸福因為你什麼都有且很富有

你有工作有房有車最重要的有我和女兒

雖然不是很富裕~但卻是最好的

我無法反駁

因為不愛說甜言蜜語的你~這些話是我聽過最甜且最真的蜜語

 
從曖昧
..熱戀..相愛..到相守...15個年頭了
其實想一想
,有了你,我的心就一直都滿滿的
原來簡單愛就是你給我永遠的幸福

 

 

 

「和另一半說再見時,有些事情是必須要做的」

妻家】3.19 感人獻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GoodHusb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